热议:富力第二球理应被吹掉?登贝莱这一动作你怎么看?

2019-07-17 作者:ad365   |   浏览(89)

热议:富力第二球理应被吹掉?登贝莱这一动作你怎么看?

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,就在前一天的傍晚,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,广州富力主场2-1击败了天津泰达。本场比赛中超射手王扎哈维梅开二度,至此他已经打入了22球,是目前中超金靴的有力竞争者。

然而比赛中有一幕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,就是扎哈维打进的第二粒进球。在比赛的上半场第34分钟,富力球员叶楚贵持球长驱直入,之后一脚直塞给到禁区外前插的扎哈维,后者持球直接面对泰达门将杜佳一脚推射将球打进,富力此刻2-1领先对手。从慢镜头显示来看,叶楚贵给出这脚直塞后富力外援登贝莱一瞬间处在一个越位的位置。

并且登贝莱有一个漏球的动作,虽然没有碰到皮球,但是他这一动作会干扰到泰达的防守球员,他这一动作他是否算参与了进攻呢?目前在有视频裁判的帮助下,可能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可能都会认为裁判会吹罚这球进球无效。

然而裁判经过确认后最终判罚有效,视频裁判似乎也已经做出了决定,都认为这个球没有问题。你们认为这个球应该判进球无效还是有效呢?